星期一, 12月 05, 2005

小豬也遊行

(由於主人忙於功課及考試,本博客的管理暫由小豬負責。)

政府的政改方案有欠理想,連個像樣的時間表也沒有,令如小弟的一眾豬民感到十分不滿。本來小弟己屬群豬當中的溫和派,曾認為政改方案總比原地踏步好,只要政府肯取消區議會委任成員的投票權便可以故且收貨。不過,政府仍然一副「決不修改」的咀臉,彷彿在說「有就有無就無」那般。噢,劉德華哥哥不是說這種服務態度,早已不合時宜了嗎?

既然政府誓不妥協,那小弟這隻溫和、馴服、可愛、聰明、精乖的豬,也只能改做一隻激進惡豬了。

可是,萬惡的主人竟然說十二月四日那天要做Part-time,不帶我上街了。真可惡啊!

幸好,前兩天小弟偷偷的溜進主人的書包隨他上學去,讓我遇見陳健佳姐姐。佳姐姐常常說要大家去遊行,我便問她可不可以帶我一起去。佳姐姐說:「可以!」好野!


(陳健佳 攝) Posted by Picasa

Posted by Picasa
到了軒尼詩道,人山人海。大會說有二十五萬人,好野!警察哥哥可不要數漏我這隻豬頭啊! (陳健佳 攝)

Posted by Picasa
天快黑了,天氣涼了,佳姐姐的手心也冰冷了。不過,市民爭取民主的熱情,好暖! (陳健佳 攝)

Posted by Picasa
遇上了民主黨的大佬們。喂,可別忘了小弟這隻民主小豬(以及廿餘萬市民)才是今天的英雄啊! (陳健佳 攝)

Posted by Picasa
今天這麼多人遊行,取消委任區議員投票權豈不在望?
咪傻啦!今天那麼多市民熱情爭取民主,沒有時間表我們是不會罷休的。讓小弟多喊一句:小豬強烈要求不遲於2012年普選! (陳健佳 攝)